close

(首圖繪製中喔~~)

強徵繪友中喔!!管你畫畫得好或不好,全都給我加進來:3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認識本小姐

(〃∀〃)~♡ 暱稱:昕仔

(〃∀〃)~♡ 生日:03/06(年次什麼的走開~)

(〃∀〃)~♡ 星座:雙魚座

(〃∀〃)~♡ 興趣:畫畫/寫小說/看漫畫(影片)/耍白痴

(〃∀〃)~♡ 信箱:winnie0306@kimo.com

(〃∀〃)~♡ 軟體:SAI[繪圖]/Phato Cap 5.0[加工.美化]

(〃∀〃)~♡ 電繪版型號:BAMBOO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喜番的米加

づ(・ω・)づ 控控:天然呆控/萌妹控/酷姐控

づ(・ω・)づ 漫畫/動漫:小雞之戀/只想告訴你/變態王子與不笑貓/家庭教師/元氣少女緣結神

づ(・ω・)づ 食物:焗烤/義大利麵/燴飯/比薩/甜食

づ(・ω・)づ 飲料:汽水/大館牌的飲料

づ(・ω・)づ 名言:畫畫是我的生命,沒了它我會死掉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地盤規定

1.在這裡的流言嚴禁出現髒話,不雅文字等

2.廣告留言.惡意傷害.影射版主的留言一律刪除,太過分的話直接公布帳號

3.嚴禁盜圖,若想拿來做收藏請留言信箱帳號告知,我將會寄給你

4.留言不可留廢文,廢文一律刪

5.嚴禁盜文,若想參考,我很歡迎

6.若圖已GG,請告知版主,版主將會做一個更換的動作,謝謝合作喲~

PS:GG=死掉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Facebook

個人的,若要加友,請下方留言告知  

粉絲專頁,歡迎晃晃,記得按讚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昕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