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請注意!這連載小說的內文部份可能會有些小腐,身體不適的人請斟酌選擇,最後~請按"繼續閱讀"來進入昕仔的小說世界,謝謝您的配合:D


           「彷赤!要上課了,你還在做什麼阿!」城洸叫著。

這時彷赤在後花園的草地上躺著仰望天空。

「唉,上課有什麼意義呢?反正我也想不到未來的方向…。」

「你在說什麼阿,」

城洸走近彷赤,蹲了下來

「快走吧,不然等等學生會會長來了就不好了!」

 

    這時,在城洸的身後傳來一個聲音。

「嗯?還真是有趣阿,上課了還有學生沒有回教室呢。」

這時彷赤馬上坐了起來,「城洸…那一個聲音…。」

「就跟你說吧…」

兩人的聲音一直顫抖著,然後嶽就馬上用空手道把他們兩個打昏了。

 

接著,嶽把他們拉到了教室門口。

「謝謝你阿,嶽,你真的是一位很好的學生會會長耶!」麴冶開心的說著。

「不,這沒什麼,這是我應盡的職責。」

嶽說完後,帶著殺氣的眼睛看向了被打昏的那兩位,就悄悄的離開了。

 

    「唉,這兩個笨孩子,」

麴冶拍拍城洸和彷赤的肩「喂,該起來了!」

麴冶說完後,城洸和彷赤醒了,馬上成跪姿,然後跪著鞠躬

「對不起!不要再打我了!」

「拜託,誰會打你阿。」麴冶笑著。

「麴…麴冶…」城洸說著。

「喂喂,要叫老師,怎麼直接叫名字呀!」

「麴冶,你不知道學生會會長有多可怕!」

「我知道阿,她那可怕的身材。」

「不是啦!她會打人!她會用空手道威脅!」

「別說笑話了,快進去上課。」

「是…。」

 

 

大家好~我是昕仔。

哇~好不容易有連載小說了,但我想可能不會超過十篇吧…呵呵~昕仔我太懶惰了~

這一篇算是試看篇,所以會比較短。

若大家還喜歡的話就請留個言或是見面時跟我說嚕(這個網站大多都是昕仔的同學在看),今後昕仔會更努力的:D

 

下回預告:

彷赤遇見了一位可愛的學妹!

讓他整天魂牽夢縈的!

卻又因為認錯人而傷害了自己的眼睛?!

 

敬請期待~愛上大姐頭─第二章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昕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